金回收行業再度升溫
  銀回收哪裡價格高
  白金回收投資現轉機
  貴金屬業績增長加速
  金回收價格水漲船高
  銀回收募投放量增高
 
  金回收和綜合利用的復雜性
  只有鉑金才可以稱之為白金
  提高含銀礦中銀回收的方法
  用貴金屬製作珠寶和紀念品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銀回收募投放量增高

   

以“回收鉛陽極泥中的白銀”為主業的資源銀回收型有色冶煉加工企業;預計伴隨募投項目在未來2年的逐步投產,公司白銀年產能將從12年200噸增加至15年的600噸,同時還伴有黃金2400公斤/年,電解鉛10萬噸,電解銅1.3萬噸,電解鋅2.5萬噸。

    除量的增長外,公司核心看點主要有兩處:①無砷煉銀技術實現環保煉銀,並且綜合銀回收率高;②毛利率水平明顯高於行業可比公司。這也是市場問及最多的兩個問題。

    銀回收注意點:①公司募投項目技改實施後採用的無砷煉銀技術能夠提高環保水平,且可能高於其它大型企業,但如果其它大型企業也滿足目前的環保標準時,銀回收公司技術的環保優勢不能夠完全體現出來。 ②募投項目投產後,自產原料佔比為60%左右,外購陽極泥及廢渣時,更多體現的是冶煉成本優勢競爭力。 ③從長遠來看,隨著環保標準的提高,公司的技術水平將得到逐步體現,在橫向上,銀回收公司設想通過與多家正在新建煉鉛生產線(採用新工藝)的公司進行協商,以入股的方式擴展權益產能,同時鎖定部分陽極泥原料。